魏琛的太太阿馥

谢谢你喜欢我,我也很喜欢你,我破事多也不可爱,只有一颗想让你开心的真心。
谢绝转载哦w

【张新杰x你】我回来了

一个不明所以的梗
如有撞梗,是我的锅
ooc有
附魏太太食用指南
https://504720919.lofter.com/post/1dd593ca_e991d72








突如其来的光亮让你一时有些懵,你伸出手推了推眼前的玻璃,然后看到了自己小成一团的手,受到了惊吓。
“我是谁我在哪儿我在干什么?”你蹲在地上自言自语,然后惊悚的发现自己连声音也变成了萝莉音。
“欸,这是什么?”一个男生透过玻璃传进来,你抬头,再一次受到了惊吓。
你的前男友。
张新杰。
你伸出团子手捂住自己的脸。
哦对不起比例太悬殊捂不住。
“是哪个软件的新功能吗?”他伸出手戳了戳屏幕,你被他戳在胸口,气呼呼的捂住胸口,对着他骂:“流氓!”
他吓得缩了一下手,笑道:“这软件感觉很真的样子。”
你一屁股坐下来,丧气的看着他一言不发。
他今天看起来心情不错,饶有兴趣的坐在电脑面前,凑近了去看你:“你叫什么?”
“要你管。”你瞥他。
他点点头:“我知道了。”
“你知道什么了?”你转过头看他。
他笑眯眯:“你叫要你管。”
“……”懒得理你。
“管管,你是机器人吗?”
“你会唱歌吗?”
你把手摁在屏幕上,拍了一把:“你安静一会儿不行吗?”
他笑起来,眼睛眯成两条弧线,伸手去开游戏。
你看了看脚下的时间,十点了。
“张新杰,这么晚了你不睡觉吗?”
他停了一瞬,轻声说:“等困了再睡吧。”
这可能一个假的张新杰。
“你最近好吗?”你靠在屏幕边框看他打游戏,他下意识的回答:“还不错。”
话题搁置,你昏昏欲睡,张新杰关掉了游戏,手指在鼠标上顿了顿,没有关电脑。
“晚安。”他说。
你抱着膝盖,意识不清的嘟囔了一句:“晚安,新杰。”
他愣了一下,看着你小小的身影,目光却不知穿过你看到了谁。


天光大亮,你裹了裹被子发现自己正在自己家的床上。
“昨晚那是什么鬼梦。”你爬起来洗漱,又叹口气:“果然想要张新杰晚睡还是做梦比较快。”
同霸图的广告合同眼看就要面谈了,大概是因为今天就要见到他,所以最近一段时间常常梦到他。
“二姐,下楼吧,我们都到齐了。”秘书给你打电话。
你胡乱的嗯了一声,收拾好东西就往楼下跑,直到坐在车上才开始化妆。
“二姐,听说今天张新杰请病假了,所以好像只有经理带着韩文清。”秘书拿着手机给你看。
你点点头,如释重负的同时又有些担心,张新杰的生物钟准得很,却不太会照顾自己。
你抬起手看看,五指修长,怎么会成一个团子。



“你好,我是韩文清,我们……是不是在哪儿见过?”
你松开握着的手,微笑着摇摇头:“可能是我有张大众脸吧?”
他皱皱眉,不赞同的看了你一眼,却没再说话。
韩文清在看你。
韩文清又在看你。
韩文清一直在看你。
妈妈他是不是看上我了?
……不是。
“你和新杰是不是……”他站在你面前,斟酌了一下,说:“认识?”
你疑惑的抬头看他,却在他眼睛里看到莫名的情绪,你低下头:“是。”
韩文清没再说话,也没再看你。
你心如明镜,提起包落荒而逃。


你认识的张新杰,温柔而固执,一板一眼,从那时候就是。
你喜欢他,所以为了他将自己塑造成另一个张新杰。
现在想想又何必。
他并不喜欢你呀。
你们在一起两年多,他几乎一直在训练营,很少有时间陪你,除了生病大概你很难见到他。
那时候,你知道不应该,可是还是私心里希望他能再生一次病,就小小的感冒就好,不疼不痒,病几个月。
你坐在车上,突兀的笑出声。
“二姐,你笑什么?”
“我啊,我笑我自己小时候太蠢了。”


夜里九点五十,你给自己冲了杯咖啡,准备奋战一夜熬一篇策划案出来,“吧唧”眼前一黑。
你想起来了,好像昨晚也……
再睁开眼,张新杰已经端坐在电脑前,看着你迷糊着伸出短短的手揉了揉眼睛。
他脸色有些不正常的红,头发也不是整理的一丝不苟,一只手托着下巴盯着你看:“你知道吗,你给我一种很熟悉的感觉。”
你白了他一眼:“你是不是感冒了?”
他愣怔一下,慢慢的笑起来:“是呀,我感冒了,怎么办?”
“……能怎么办,自己去吃药喝热水然后盖被子睡觉。”
他趴在桌子上,侧过头,好像很累的样子:“我就这样睡好不好?”
“别撒娇啊笨蛋!”你拍了拍屏幕:“听我的,现在起来去厨房烧点水,抓一把花椒,烧开。”
他看了你一眼,慢慢站起来,俯身将电脑抱起来,你被晃得撞在边框上,捂着脑袋喊他:“笨蛋你小心一点啊!”
他忙把你放在橱柜上,小声说:“抱歉,疼吗?”
你捂着头不理他,他突然笑起来,用手指去戳你的脑袋:“虽然你是个机器人,但是,我很喜欢你。”
你僵在原地,突然觉得讽刺。
他说喜欢你,竟然是在这样的情形下。
他叫你不说话,以为你还在生气,便劝你:“管管,你看我还病着呢。”
你机械的指导他做了一碗阳春面,看着他小心翼翼的切葱,煮面。
你其实有一首拉面的绝活,阳春面也不是谁都能学来的。
但对于张新杰来说,够了。
煮面的时候,你又让他倒了一盆花椒水。
张新杰抱着面碗,把脚泡在盆里,样子看起来有点蠢,他问:“你笑什么?”
你趴在玻璃上笑:“笑你现在的样子。”
他低头吃了一口面,却被烫出眼泪来,你凑近点看,他却抬起头说:“我丢了我的姑娘。”
你看着他,一动不能动。
“你知道吗,我的小姑娘,她做的阳春面,是全天下最好吃的。”他的声音很低,你以为你会听不清,可是你每一个字都听的一清二楚。
他走过来,轻轻将鼠标放在关机上,轻声说:“晚安。”
你看着他脸上的泪痕,坐下来轻声说:“晚安,张新杰。”


“你好,我是张新杰。”那个男人大概是昨晚发了汗,今天看起来已经没事了,他现在你面前,衣冠楚楚,眼镜挡着他漂亮的眼睛。
你微笑着伸出手:“你好。”
“好久不见。”他微微低下头,看着你的眼睛:“最近还好吗?”
你松开手,在他对面坐下:“还不错。”你的电脑很宽敞,晚上睡觉一点也不憋屈。
“那就好。”他点点头,不再说话。
空气里弥漫尴尬的味道。
韩文清将合同签好,递给张新杰,他接过来签上名字,又递给你。
你翻了翻,没什么问题,交代了后期的广告事宜,便起身告辞了。
直到最后,张新杰都没再同你说一句话。



今晚霸图的案子定下来,大家都嚷嚷要聚一聚,你也不便扫兴,只好一同去。
闹到九点半,你意识到好像有什么不对。
……卧槽得回家!
你来不及解释,拎起包就往外跑,伸手打车的时候,面前停下了一辆车。车窗摇下来,张新杰。
“有急事吗?”他问。
“不……”你卡了一下,急转弯:“有!送我回一下家!”
他微微弯了一下眼睛,你上了车,轿车绝尘而去。
到家的楼下的时候,你看表,九点四十八分。
我的亲娘,谢天谢地。
你踩着高跟鞋往回跑,头也不回:“谢谢你啊今天有急事就不请你上楼了改天请你吃饭拜拜路上小心!”
“我想和你说句话!”他在后面喊你。
你摆摆手:“改天吧。”
流畅的上楼开门关门锁门。
眼前一黑。
干你娘的。



你醒过来的时候,眼前还是一片漆黑,你活动了一下,想他大概还没回来。
等了很久,你几乎都要睡着了,电脑开了,他坐下来对着你发呆。
“你回来了。”你干巴巴的说了一句。
“嗯。”他点点头。
沉默。
他忽然抬起头问:“我好像,真的丢了她。”
你没说话。
“我今天想跟她说,我很喜欢她,能不能回来。”他顿了顿:“她似乎不再在乎我想说什么了。”
你很想跟他解释一下其实只是怕突然晕倒吓到你。
他把脸埋在臂弯里,低声说:“我喜欢你。”
你往前走,手扶着屏幕,看着他:“我也喜欢你。”
他没有抬头,却抬起一根手指轻轻戳了戳你的脑袋:“谢谢你。”



天又亮了,张新杰顶着两个黑眼圈爬起来。
电话响了。
陌生号码。
“喂你好,我是张新杰。”他接了起来。
对面带着笑意清了清嗓子,似乎也是刚起,声音还带着鼻音:“张新杰。”
他几乎是瞬间醒了过来,他知道是你,只这一个名字,他就知道是你。
你的声音还带着笑意:“我也喜欢你,可以回来,可以陪你十点睡觉,可以做阳春面给你吃。”
他呆了半晌,终于呼出一口气:“谢谢你。”




你和张新杰都不知道那三个夜晚究竟发生了什么,管他呢,在一起就好了不是吗?

评论(13)

热度(25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