魏琛的太太阿馥

谢谢你喜欢我,我也很喜欢你,我破事多也不可爱,只有一颗想让你开心的真心。
谢绝转载哦w

【苏沐秋x你】另一个世界的你

一个故事
脑洞莫名
如有撞梗
我也不知道怪谁





桌上的手机叮咚一声响,你拿起来,亮起来的屏幕上有一条短信。
“沐秋:我好想你。”
你心底像是砸下一块石头,闷痛不已。
“……你是谁?”你飞速的回了一条消息。
苏沐秋的手机号早就已经成了空号,从那场车祸起,你就失去了你的沐秋。
是谁的恶作剧。
你有些生气。
“沐秋:不管你是谁,能不能陪我聊聊天?”
“……好。”你靠回沙发里,抱着手机等他回复。
“沐秋:你过得好吗?”
“还不错,只差一个你。”
“沐秋:我也是,你知道吗,我现在已经成了明星战队的明星队长,有很多人喜欢我。”
“是吗?真厉害啊,你还在打游戏吗?”你抱着膝盖,微微扬起嘴角。
“沐秋:是呀,叶修那家伙今天结婚,非要我和沐橙给他当伴郎伴娘,真是太过分了。”
你手指有些颤抖,你知道对面只是一个恶作剧,可你宁可相信那就是现实。
“你还是一个人吗?”
“沐秋:你这坏姑娘……我当然……只能是一个人。”
“我也是呀,我一直遇不到喜欢的人,叶修总对着我叹气,还说我,他和沐橙不也是总是跑到南山。”
“沐秋:你这人还真有意思,说的好像是我不在了一样。”
你愣了一下。
他又发过来。
“沐秋:不过,想一想,如果是我不在了,也挺好,你一定能完成你的梦想了。”
你心跳一滞,手指颤抖的打错好多次,最终发出这条短信:“我有什么梦想?”
“沐秋:哈,忘记了你不是她,虽然是我们两个人的秘密,不过现在告诉你也没关系。”
他停了一会儿,你的心跳仿佛也停了下来。
叮咚。
“沐秋:你不是想当一个明星的经纪人吗?”
扑通扑通扑通。
你听到心脏重新开始跳动,仿佛要跳出胸腔。
“我已经是经纪人了,我的明星,你在哪?”
对面没再回复。
你抱着手机,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屏幕。
沐秋,苏沐秋,是你吗?
一个小时过去了,手机还是静悄悄的。
你犹豫了一下,看着那个号码。
点了呼叫。
几秒钟的空白仿佛一个世纪。
电话里不是从前的空号提醒。
嘟……
嘟…………
嘟………………
“喂,媳妇儿,不好意思啊,刚才被那帮臭小子们拉去喝酒了。”你听到那个朝思暮想的声音,带着醉意,大剌剌的穿过你的耳膜。
糟糕,哭不出来啊。
“哎呦,我忘了,不是媳妇儿,对不起对不起啊,改天找你聊天,我有点事,先……”
“沐秋……”你艰难的吐出这两个字,成功的打断了对面的声音。
长久的寂静,对比他身后的喧嚣,显得无比可怕。
“媳……媳妇儿?”苏沐秋的声音微微颤抖着,小心翼翼的确认:“媳妇儿,是你吗?”
“你在哪儿我去找你?”几乎同时,你们说出了这句话。
“嘉世门口!”又是毫不犹豫的异口同声。
你穿了一件大衣踩着拖鞋就出了门。
苏沐秋推开身旁的椅子,跌跌撞撞的跑出了门。
“媳妇儿,不要挂掉电话!”他对你喊,你都听得到电话呼呼的风声。
“好,我很快就到了,就在嘉世门口这个邮筒这里。”
“我知道!”他很快的回答道。
到了,到了,就是这个邮筒。
你几乎撞上去,手扶着邮筒弯着腰喘气。
“媳妇儿,我到了!你到哪儿了?”电话里他的声音充满期待。
你看着空荡荡的街道,缓缓的蹲下来,轻声地说:“沐秋啊……我也……到了。”
他似乎也意识到了什么,楞楞地靠在邮筒上,忽的泪流满面。
“沐秋……”
“嗯。”
“我好想你。”
“我也是。”
“我们,抱一抱邮筒吧。”你慢慢站起来,面对安静伫立的邮筒。
他也转过身来,轻轻的说:“好。”



“苏沐秋,你是不是傻了,在我婚礼上喝醉了跑嘉世门口抱邮筒。”叶修把报纸扔桌上,念:“前日,多名粉丝目睹某著名战队队长苏某某街头买醉,抱邮筒痛哭。”
苏沐秋抬头看叶修。
叶修一脸生无可恋,阴阳怪气的继续念:“当日为其搭档叶某婚礼,苏某某疑似为情所困。”
“卧槽……什么鬼。”苏沐秋拿着报纸一脸懵逼:“神经病吗?”
“你最近是不是搞网恋了?总抱个手机傻笑。”叶修给自己倒了杯水。
苏沐秋突然神秘兮兮的凑过来:“你相不相信平行世界。”
“?”
“就是在那个世界,我已经挂了,你成了嘉世的队长,然后又被老陶逼走。最后自己组了个战队,又带着联盟打了个世界冠军,而我媳妇儿,是你战队的经纪人。”
“?????”叶修惊异的看着苏沐秋:“别的不说,你这么黑老陶合适吗?”
苏沐秋拿起手机,戳戳戳。
“沐秋:我给叶修讲了,他一脸惊恐。”
“媳妇儿:我这边也是哈哈哈神经病啊他说我有妄想症。”


两个世界的叶修:“妈的智障。”

评论(31)

热度(27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