魏琛的太太阿馥

谢谢你喜欢我,我也很喜欢你,我破事多也不可爱,只有一颗想让你开心的真心。
谢绝转载哦w

【点文一】假戏真做

@柔然 小可爱点的喻文州假戏真做
喻则成和翠萍的故事(不
看个开心
(ED:功能性勃起障碍)
爱你们
(群宣:497172359)









“所以呢?”你翘着二郎腿靠在沙发上:“这次的任务还是我自己出?”
上司老冯不自然的咳了一声眼睛往上瞟:“因为你擅长乔装,你知道的,卧底这种事,就要……”
“成。”你拍拍裤腿站起来,把手摊在他面前:“经费。”
老冯看你,最后翻了个白眼,转头走了。
你笑着收回手,揣进裤兜也出了门。
你经常会在这样的对话里得到许多诡异的任务,而且通常是独自面对。
好在你也习惯了。
不过这次没到任务时间,老冯的电话又来了。
“恭喜你啊!”老冯的声音洋溢着喜悦。
“不用出任务了?”你坐起来。
他干咳了一声:“你是不是还没睡醒?”
“哦。”你又躺了回去。
“这次给你派了个搭档,可是我们蓝雨分队的喻队长!”
“哦。”
“……你们要假装未婚夫妻,然后你出轨目标人物。”
“……神经病啊。”你挂了电话。


第一次见到喻文州还是在军校的时候,你早就通过一手乔装术和出神入化的演技被提到了联盟总部实习。
而喻文州,理论次次满分,却因为实操一直吊车尾所以过了好几年才正式上岗。
不过一上岗就成了蓝雨分队的队长就是了。
你看着手机屏幕上闪烁的“喻则成”三个字,接起了电话:“你好我是翠萍。”
“什么?”喻文州有点茫然。
你笑出声:“你没看过潜伏吗?”
他很认真:“没有。”
你讪讪哼了一声:“无趣。”


你和喻文州住在了一起,虽然分两个房间睡觉,但是平日里在一起假装恩爱,总归是黏在一起。
你夜里常失眠,坐在黑漆漆的客厅里发呆,便总能看到迷迷糊糊的喻文州起夜。
不说平时一丝不苟的喻文州多有魅力,就你看到的这个,穿着睡衣,立着呆毛。
嘤。
好可爱!


因为任务需要,喻文州的面容平日里偏柔和,你需要帮他改造成冷峻的精英型。
每天化妆的时候,他仰着脸,闭着眼睛,像极了索吻的样子。
你一边帮他修眉毛,一边想这张嘴吻下去是什么味道。
“喻则成。”你喊他。
他睁开眼,照镜子,想了想,笑着说:“ 其实我还挺喜欢这个名字的。”
你笑眯眯的问:“那你喜欢翠萍吗?”
他又想了想,说:“不错。”


翠萍这个名字不错,还是我不错?


你穿着清凉,哦不,他妈的冻死老子了。
“喂,老公,你怎么还不来呀。”你拥着披肩站在路边,冷的发抖,声音却还甜的腻歪:“你再不来,我就自己走了。”
对面的男人声音很冷:“我有点事,晚了些,等不及就自己打车。”
你没说话,余光瞟了一眼不远处的黑色轿车,挂了电话,画着精致妆容的脸上露出一丝鄙夷的表情:“呸,你也算个男人,闪电侠。”
无线耳机里的喻文州嘴角抽了一下,却没再多说话。
是了,你和喻文州这对夫妻,貌合神离,他演的是个ED的精英男,而你,是个欲求不满的少妇。
目标李志则是喻文州的竞争对象,基本没什么爱好,唯一的爱好就是打压自己的所有竞争对象。
你听说了喻文州用一年时间把李志从之前的位子上踩下来的故事,笑的死去活来:“你这种心脏,太可怕了哈哈哈哈哈。”
喻文州笑而不语,谦虚的很。


黑色轿车轿车恰巧停在你面前,车窗摇下来,露出李志的一张猥琐脸:“这不是喻太太吗?”
“李哥,您这是去哪儿呀?”你楚楚可怜的抱紧肩膀。
(其实就是搓了搓胳膊上的鸡皮疙瘩x。)
“我刚回公司拿点东西,喻太太要回家吗?”李志扶着方向盘,探过半个身子,帮你拉开车门:“我送你回家吧。”
你提着裙子上车:“哎呀,这怎么好意思呀。”
李志就差脸上写上“你欲求不满”了。


车子停到你家楼下,你依依不舍的下车,手里摸着包,一条腿已经落了地。
“哎呀,我这脑子。”你骂了自己一句。
“怎么了?”对方凑过来。
你回过头,同他面对面,几乎贴在一起:“李哥哥,我忘带钥匙了。”


一个女人想勾引一个男人,很简单,尤其是这个女人并不丑,而且,她的老公还是他的敌人。
想打败一个男人,只要给他带个绿帽子就可以了。
你在卫生间洗澡,还在和他抱怨,“他每次都几分钟,约摸着把精力全用在工作上了,每天一张死人脸,长得帅有什么用?不知冷不知热的,要不是为了我爸妈,谁和他过。”
李志吸了口烟,笑道:“那可不行,女人年轻的时候不满足,会憋出病的。”
你笑了一声。
他又说:“我是工作不行,不过好歹是个男人。”
他加重了“男人”两个字,笑的可疑。
你裹着浴巾走出来,眼里氤氲着水光:“你去吧。”
李志站起来往浴室走,你听力好的很,你听到他说:“对着这么个尤物都硬不起来,真他妈可怜。”


浴室里被你放了水溶胶囊壁的迷药,十分钟后,重物落地,喻文州在外面敲门。
“放倒了?”喻文州进门,一抬头,愣了一下。
你不自在的“嗯”了一声:“快找东西吧。”
喻文州看了一眼你若隐若现的沟,目光隐晦,转头去工作了。
你在卧室里换衣服,刚扯了浴巾。
“对了你没吃亏吧?”喻文州探进了头。
……
……
“……你看够了吗?”你脸都憋红了:“要不要工作了?”
他退了出去:“可惜你穿着内衣。”
“你流氓啊!”你扔出了枕头。



你蹲在联盟总部门口玩手机,斯文败类喻则成从车上走下来,武警黄少天和宋晓摁着李志的手臂跟在喻文州后面。
“喻太太。”李志脸上有些伤痕,看着你咬牙切齿。
你笑眯眯的站起来:“李哥哥。”
“作为一个女人,你真是豁得出去。”他盯着你。
你耸耸肩:“别那么不开心嘛,管吃管住还赠送限量版小钢镯一对,你应该开心才是。”
他眯着眼睛,突然笑着说:“你身材真不错,没睡到有点可惜。”
走在前面的喻文州又转身走了回来。
你愣了一下。
温文尔雅的喻文州,抬起手,一拳砸在了李志的脸上。
……
目瞪口呆.jpg
喻文州活动了一下手腕,微笑道:“希望这样可以帮助李先生忘记这段不愉快的回忆。”
呆若木鸡.jpg



翠萍和余则成最后升华了革命友谊。
你和喻文州不能幸免。



“再叫一声老公。”喻文州伏在你身上,轻声诱导。
你看着他漂亮的眉眼,轻轻凑上去亲了一口他的嘴唇。
嗯,薄荷味儿的。
“在想什么?”
你笑嘻嘻的:“你能坚持多久?”
喻文州愣了一下,然后心脏的笑了起来:“你入戏太深了吧。”



你错了。
你知道你错了。
永远不要挑衅一个男人。
尤其是,一个心脏的男人。
不说了。
腰疼。

评论(28)

热度(3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