魏琛的太太阿馥

谢谢你喜欢我,我也很喜欢你,我破事多也不可爱,只有一颗想让你开心的真心。
谢绝转载哦w

【叶修x你】我的男孩

这里是@归去来兮 宝宝点的叶修分手复合梗
我……
撒了一地狗血
你比叶修大的故事
希望喜欢w


















“啪。”
黑夜里亮起一簇火光。
你凑近些,将烟点燃,然后十分缓慢的吸了一口。
疼痛让你的手不住的颤抖,你被烟呛到,然后狂奔进厕所吐的昏天黑地。
你大概是昏过去了,否则烟头也不会烫醒你。
你把地上的烟头拧灭,扶着马桶站起来,按下冲水。
不该和他们喝这么多酒,让原本已经支离破碎的胃黏膜再次被破坏。
你懊恼的站起来,脑子开始停止运转。
你意识到再这样下去自己可能会没命。
手指摸到地上的手机,屏幕亮起来的一瞬刺的你眼睛生疼。
糟了,又想吐了。
你眯着眼睛拨出那个烂熟于心的号码,却没有看到应该顺着弹出来的联系人名字。
你的神志一瞬间回笼,手指飞快的按下挂机。
你和叶修。
已经分手了呀。



总是看着他的背影,喜悦也好悲伤也好,你以为的所有,到最后也只是你以为。
最后一次,你站在街角看到叶修的背影,他抱着胳膊,伸出手去摸他的女孩儿的发顶。
你想象的到他的笑容,温和而柔软。
是你永远也得不到的那种。
第一次,你是坐在网吧的角落,看那个男孩儿的背影,漂亮的手在键盘上飞跃,像是你小时候最喜欢的舞蹈演员。
你站起来,把烟头按进花盆,走过去微笑着面对着那个看起来十分窘迫的男孩儿说:“来帮我打游戏吧。”
你时常做一些坏事,比如赌博。
在荣耀还没有正规比赛的时候,是有地下赛场的。
你手下有一些人,自由搏击的,赛马的,赛车的。
以及,打游戏的。
那个拮据的男孩儿,丝毫没有犹豫的点了头。
你把名片放在他手边,又摘下手表压在上面,转身走了。




“醒了?”你理智一秒归位,那个低沉的烟嗓你大概一辈子都不会忘记。
“起来喝点粥。”他伸手去托你的后背。
你飞快的坐了起来,胃部的疼痛让你打了个冷颤,他语气有些急:“你刚做完手术,别乱动。”
你扬起头看他,满是轻蔑:“果然拔了牙的老虎没有威慑力了,叶修,你别用那种眼神看着我。”
他僵了一瞬,慢慢垂下眼睛:“抱歉。”
你将手背上的管子拔下来,却被叶修按了回去,他将你控制在病床上,狠狠的说:“拔了牙还不够吗?”
你看着他,许久,他眼睛红了起来,你清晰的感受到他的颤抖,你闭上眼睛。
水滴落在你的脸上。
好疼。




你大叶修五岁,如果换个人,兴许想都不会想,可是你总是不一样的。
意识到自己喜欢叶修之后,你便开始追求叶修。
那时他已经不再是你手下的小男孩,而是夺冠的嘉世的队长。
他叼着烟,用你不太熟悉的表情说:“姐,开什么玩笑呢。”
“我和你开过玩笑吗?”你手里的烟和他手里的来自同一盒,用同一个打火机点燃。
“你该不会要拒绝我吧。”你笑眯眯的:“嘉世才刚起步。”
他表情一僵,过了很久,他把燃尽的烟丢进烟灰缸,走到你面前,俯下身。
“如你所愿。”他含住了你的嘴唇。




你同叶修的感情越来越好,起码看起来一切都在往好的方向发展。
直到有天,叶修向你提出,让你洗手不干,安安份份的找一份工作。
你本来也已经累了,便顺了他的意见,断了生意上的往来。
你学历不太高,只能找个普通的文员职位,所幸你不算缺钱,叶修那里也已经稳定下来。
你一直努力像个贤惠的妻子,照顾叶修的起居生活。
有时候在菜市场买菜的时候,会遇到从前的熟人,然后在他们上气不接下气的笑声中挎着篮子砸过去一颗土豆。
你是觉得有点尴尬,但一点也不苦。
一切都看起来好得不得了,却最终爆发的顺理成章。
“你什么时候回趟家?”你给他打电话:“你已经三个月没回家了。”
他在电话里笑,低沉的嗓音无时无刻不在提醒你,你的小男孩已经长成了男人:“冲刺三连冠,比赛结束以后再说。”
电话挂掉的声音在空荡荡的屋子里回荡。
你靠在沙发上思考,自己为什么就成了现在这个样子呢?





“不好意思,请不要再来了,病人需要休息。”护士小姐温柔的声音在门外响起:“是,我知道您是叶修,可即便是您也不能总打扰一个生病的人。”
你站起来,光脚走在冰凉的地板上,透过门缝看到了门外的叶修。
“她很快就出院了,请您到时候再去找她吧。”
叶修抬头看到了你,最终还是点了点头离开了。
出院的时候,你知道叶修一直在附近,可你始终没有回头,拉了拉外套的帽子,脚步飞快的上了楼。
家里还是走时候的样子,你知道门是自己打开放叶修进来的,心里不住的懊恼,可又没办法,只好把门上了锁,回屋蒙着头睡觉。




“叶修,你是不是觉得自己特伟大?”你把欠条扔在地上:“我已经不是取款机了,你挣那点钱又都分给别人,过不过日子了?”
他看你一眼,站了起来:“其实你心里清楚不是吗?”
“什么?”你有些没反应过来。
“你和我。”他往前走:“我们本来就不该是一路人。”
你看着他一步步靠近,四肢开始发冷。
“跟你走是因为走投无路。”
“和你在一起是因为嘉世。”
“你所以为的美好,都是为你量身打造的。”
“我说,到此为止吧。”
“叶修……”你仰头看着他,才发现这个男孩儿竟然已经需要你来仰望了:“你说真的?”
他笑了一下。




一觉醒来,外面天已经黑了,隐隐传来打雷的声音,你心里不太舒服,从床上爬起来去掀窗帘。
外面下着倾盆大雨,天边还时不时有闪电划过,你叹口气,目光停在了楼下。
你几乎不需要再看第二眼就知道楼下那个看起来很作死的人是谁。
叶修向来很倔,任何事情都是不达目的不罢休。
你在窗口站了许久,最后打开窗户,把钥匙丢在了他头上。
“嘭”的一声关住了窗户。
你的水壶刚刚放在灶台上,外面便传来了开门的声音。
你没动,认真的看着水在透明的水壶里一点点沸腾起来。
一双冰凉的胳膊从后面缠住你,勒的你有些呼吸困难,你却没有挣开。
他把下巴放在你肩上,轻轻蹭了蹭:“让我回来吧。”
“我没法再帮你咬人了叶修。”你关掉了火,认真的说:“我不光没了牙齿,也没了爪子,甚至连引以为傲的皮毛也灰败了。”
“没关系。”你感觉他摇了摇头:“我不需要你再咬人了,也不需要你再奔跑,你最引以为傲的皮毛,我也会一点一点养回来。”



你和叶修又住在了一起,他变得粘人了许多,也或许是因为没那么多的事了,总之他常常在家陪着你。
你的工作总需要应酬,所幸从前名声在外,没人敢欺负你。
不过总是要喝点酒的。
胃穿孔之后,医生开的证明被叶修塞进你的手机壳夹层里,你也顺从的不再喝酒。
家里依旧平静,你们按部就班的睡觉醒来,吃饭,做爱。
直到有一天,叶修拿着一叠纸,踹开了家门。
“怎么了?”
他用力的抓住了你的肩膀,看着你的眼神难以描述,他将那叠纸放在桌子上,哑着嗓子问:“这就是你这几年里做的事?”
你瞟了一眼,那是你这些年还过的债,有的是为了对方继续支持嘉世,有的是为了对方不再找叶修的麻烦。
如果你还是原来的你,那这些都不再重要,可你已经放弃了一切,只能拼命的,笨拙的用最平常的方式来还债。
叶修看出了你的表情,竟笑出了声:“姐,我觉得我特可笑。”
你疑惑的看着他。
“我和沐澄演戏,又策划了一场分手,总以为能让你离开我的这些破事。”
“结果你一样也没有少承担。”
你抓重点:“你和沐澄是演戏?”
“重点对吗?”他哭笑不得。
你笑着点头:“你看,我就是这么好说话。”
他走过来把你抱进怀里,像是抱一个小孩子。
“我一直很喜欢你。”他把呼吸着你身上的气味:“从你放下那块表开始。”
“是欣赏我的财大气粗吗?”你笑着问。
他也笑:“也许吧,也欣赏你胸大腰细。”
“我可没想到你要表白,我一直以为你把我当孩子,结果让你误会我不愿意了。”
“还拿嘉世威胁我。”他咬你的耳朵:“我如果不喜欢你,你就是拿荣耀公司来威胁我我都不会同意。”
“只是很抱歉我那么幼稚,没有经过你的同意。”
“因为总想着被你护着长大,急着想要独自面对,忘记考虑你的感受。”
“你别生我的气,好不好?”
你的男孩在你耳边絮絮叨叨,你竟没有一点腻烦,反而有些困了。
迷迷糊糊的,你被感觉自己被抱起来放到了床上。
你蜷缩进那个温暖的怀抱,轻轻蹭了蹭。
你听到他说:“放心睡吧,你的男孩长大了。”

评论(35)

热度(56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