魏琛的太太阿馥

谢谢你喜欢我,我也很喜欢你,我破事多也不可爱,只有一颗想让你开心的真心。
谢绝转载哦w

【黎簇x你】妈妈

名儿瞎起的哈哈
起源于我和@凤九凰 说我咸鱼想写东西
她把她的坑分了我一个
这他妈,这人全是坑,我刚好没有脑洞
太他妈合适了








“黎簇。”
“妈妈爱你!!!”
原本和苏万好好走在一起的黎簇听见你后面那冷不丁的一嗓子,差点没有摔到地上。
苏万用复杂的眼神看着黎簇问:“我不在的这些日子,鸭梨,你经历了什么?”
被老富婆包养了吗?用钢丝球刷不可描述部位了吗?剩下的两句话是苏万用眼神转述给黎簇的。
黎簇狠狠地瞪了眼苏万用嘴型说:“跑。”
苏万愣了一下,他自己蹭的一下跑远了,留下黎簇一个人满脸懵逼。
等等。
我的意思是一起跑啊?
黎簇现在满心的草泥马无处说。
而你看着苏万跑远的身影感慨,瞎子教的不错嘛。





此处为续写——


“宝贝,你可跑不过妈妈。”你笑眯眯朝他走过去,手机壳上毛绒绒的兔子耳朵在你手里被蹂躏成一团。
他故作冷静的将拳头放在嘴边咳了一下:“我为什么要跑。”
你脚步不停,声音里却已经有了咬牙切齿的意味:“黎簇,来,让妈妈好好疼疼你。”





你和黎簇已经两年没见过了。
那件事之后,你们从死亡中脱身,想到的不是如何珍惜一切,反而爆发了激烈的争吵。
他不是个乖孩子,从最开始你就知道。
你大他那么多,又那么那么喜欢他,总会是会让人感觉到压力的。
“你凭什么管我!今后的人生如何选择是我自己的事,你是我什么人?我妈吗?”那天那个满脸伤痕的男孩这样冲你咆哮:“你去过你的生活,去经历你所谓的成长去啊!别他妈再拉上我了!”
你靠在车上吸一根捡来的烟——那破玩意儿早就干了,又苦又辣的,但是却让你及时冷静了下来。
“黎簇,这是你应该面对的事。”你努力控制住自己的情绪,弹指掸了掸过长的烟灰:“我帮不了你太多了。”
他把你送他的指南针和匕首统统扔到地上,抬起头看着你,眼神倔强:“我就不。”
你往前一步弯下腰把指南针捡起来塞进工装裤口袋里,然后提起自己的包往前走:“黎簇,最后一场考试,你如果能伤到我,那就算你赢。”
他看着地上的匕首,听见你低低的声音从不远处传来:“赢不了我,就乖乖给我当儿子。”
他当然打不过你,他比你更清楚,可他还是拿起匕首,想拼尽全力,哪怕伤敌一,自损一千。
典型的黎簇式拼命。
他最后也没赢了你。





你和黎簇的关系并不纯洁。从最开始你就半是勾引半是强迫的拿下了这个看起老成的小男孩。
大约是从第一次起就被你压制,少年的心变的越来越反叛。你从前辈到情侣的身份转变也使他更加想要挑战,或者说消灭你的权威。
一次次无视你的命令,做什么事都抢在你前面。仿佛能让你看着他并不算宽阔的背影,就能满足他的男子汉气概。
“黎簇!分开跑!”你推了他一把。
他仿佛忘了输掉的赌约,一心的想帮你把身后寻仇的人甩掉。
你头痛的很,看着身后穷凶极恶的一伙人,狠了狠心一脚把黎簇踹进了一旁山坡下的河里。
“wcnm!你个臭女人,老子和你不共戴天!”滚下山坡的少年发出断断续续的咆哮。
“小兔崽子还骂我,等我回去给你个大嘴巴子!”你嘴上骂着,从腰上拔出你的虎爪,停了脚步。




黎簇站在那儿没动,眼眶里微微有些泛红。他直勾勾的盯着你高高扬起的右手,那只手少了一根无名指,光秃秃的,看着很别扭。
你的手最终只是轻轻落在他脸上,眷恋的摩挲了一下,而后揣回了大衣口袋。
“你怎么出来的?”他低声问,男孩子的声音已经变得低沉,有了男人的平稳。
你低着头踢地上的小石头,高跟鞋的尖头上沾了些灰尘。
最终你轻声说:“我想你了。”
话音未落,已经被高瘦的少年紧紧箍进怀里,他的声音在你耳边颤抖着:“回来就好,叫你妈妈也没关系,你想打我多少嘴巴子都可以。”
“回来就好。”

评论(5)

热度(9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